close

如果你(妳)看到一個人鋼琴彈的很好是不是他真的很聰明?
我想你(妳)一定會說未必吧.
在駕訓班學開車須35天才能參加考照,扣掉4個禮拜天(休息不練車)
總共有31天在學開車.
自排車考試項目須學習的有1.倒車入庫2.路邊停車3.S形
手排車則須加考上坡起步和換檔穩定測試(在45公尺從1檔換到3檔)
若以學自排車來說學3種東西要將近一個月才能參加考試.
如果你(妳)一節課(50分鐘)倒車入庫或S形學不會真的是很笨嗎?
很多人在開始學開車的第一個禮拜都會有這樣的問題
教練不會教,所以我才學不會
我很笨所以學不會…….
我個人的感覺是開車要有這樣的認知:
不要看我今天壓線有幾次?或學某一個項目一節學不來?
而是要看我今天是否跟昨天學開車有學到不同的項目.
(比如說昨天是學路邊停車,今天學倒車入庫) 只要是不同進度,
那你(妳)就是有進步了,因今天又有新的進度.
不要一直太在意說我今天學S形一直壓線, 沒辦法把它開好,就挫折感很重.
學開車就像打字一樣,不可能一知道鍵盤的位置,
就都不會打錯字,它是須要反覆練習.
所以學開車的第一個禮拜總是會碰到困難, 一直無法突破.

你(妳)一定要再堅持下去,很快的你(妳)會嚐到學習的喜樂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ive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